欢迎光临~江苏金麟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13952620853
  • 新闻内容

    苏城熔盐泵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

           近年来,国家在奋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不断壮大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而苏城熔盐泵作为工业生产的基础性行业,金麟化工机械深知,苏城熔盐泵工业设备的生产要全心全意为企业高产、低耗、安全生产服务,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开展转型升级,高举工业创新之火,奋力为苏城熔盐泵工业设备生产大业助力。

           金麟化工机械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为标准,引进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管理经验,依靠强大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先后成功设计制造了XDBY型电动苏城熔盐泵、DBY型电动隔膜泵、QBK型第三代气动隔膜泵、QBY衬氟衬胶气动隔膜泵、QBY塑料气动隔膜泵等多种系列产品,特别是QBY气动苏城熔盐泵,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既能抽送流动的液体,又能输送一些不易流动的介质,具有自吸泵、潜水泵、屏蔽泵、泥浆泵和杂质泵等输送机械的许多优点。

                                                  17d4d593132c98c8bf32c53e22c2c03c_u=217735945,1451033849&fm=193.jpg

           江苏金麟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于1987年建厂,位于靖江市新桥镇,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联系我们

    联系:何道鹏

    传真:0523-84321301

    手机:13952620853

    邮箱:jljx876@126.com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桥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