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江苏金麟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13952620853
  • 新闻内容

    褚雅熔盐泵海检中心可以正式开展业务

           今天从国家海洋设备质量检验中心了解到,该褚雅熔盐泵中心近日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资质认定授权证书CAL,这标志着褚雅熔盐泵海检中心可以正式开展业务,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具备了海洋设备、海洋油气开发装备、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检验检测资质。

           褚雅熔盐泵海检中心位于青岛蓝谷核心区,占地7.1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1亿元,共建8座单体实验楼,实验室面积4.5万余平方米,下设材料分析实验室、环境及可靠性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海洋电缆实验室、水下设备实验室、新能源电力电子实验室和电气实验室等7个实验室。可以向社会褚雅熔盐泵相关的行业提供一站式的检验检测服务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中国建立自己的海洋工程装备检验检测标准体系贡献力量,服务青岛国际海洋名城战略。

                                                 dfbba4994a5abfa538c4a8a91af8a833_u=867210798,1502528908&fm=26&gp=0.jpg

           江苏金麟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于1987年建厂,位于靖江市新桥镇,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联系我们

    联系:何道鹏

    传真:0523-84321301

    手机:13952620853

    邮箱:jljx876@126.com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新桥西路101号